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科技联盟教师节开展第五届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15点击量:
 

在第30个教师节之际,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举办了以“恩情教师百树人 电脑维护报师恩”为主题的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9710日,科技联盟24名干部分别在教师家属区和行政楼进行了电脑维护。活动期间,共收得105张电脑维修用户登记表、95张调查表,技术人员详细地分析了电脑故障产生的原因,及时上门为老师的电脑进行维护,并讲述了使用和维护电脑应注意的相关知识,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科技联盟组织了强大的技术队伍,将全体成员分为维护组、宣传组、摄影组以及后勤组4个小组,进行了相关培训及充分准备,并通过前期宣传让老师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科技联盟作为信息学院的特色组织,也将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的宗旨,继续把电脑维护这一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