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辩论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4-10-31点击量:
 

1028日中午1210分,管理学院第五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二教205教室开赛,团工委书记王荔玫、辅导员张蓓、符博尘,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到场观看了比赛。

   进入当天的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工程1401班和物流1402班,双方围绕“信息时代对青少年三观形成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对决。开篇立论阶段,双方便展开了一番激烈的辩驳,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路,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让人眼前一亮,点燃了辩论赛紧张的气氛。攻辩环节更是气氛紧张,辩手们相持不下,双方的唇枪舌剑让现场充满了火药味。到了自由辩论的环节,辩手个个颇具蜀相卧龙舌战群儒之风,思维敏捷,滔滔不绝,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全场观众纷纷拍案叫绝。最终,经过评委的评议,正方工程1401班团队获得冠军,最佳辩手为物流1402的卢勇一帆,到场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团工委书记王荔玫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次大赛,指出了本次大赛的优点与不足,并希望选手们学以致用,将思辨能力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