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进行2014级新生校规校纪测试

发布日期:2014-11-13点击量:
 

为加强对新生的校风校纪教育,进一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管理学院1111日晚7点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进行了新生校规校纪测试,11个新生班级共计50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的试题以《西安财经学院学生手册》为蓝本,题型丰富多样,涵盖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测试以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诚信行为规范、学籍学位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奖助学金制度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内容为重点,包含了学生在校期间将会遇到的所有事项,为同学们在校生活中的切身事宜进行详细全面的指导。测试期间,学生会学习部对考场秩序、纪律进行检查、监督,真正做到了规范有序、考风严谨、纪律严明,达到了教育效果。

   此次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既考察了我院新生对校规校纪的掌握情况,宣传了校规校纪知识,也促使2014级新生更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了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为大学四年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