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召开科技联盟第六届“夯实基础•让梦起航”专业能力培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20点击量:
 

1118中午12点,信息学院在二教203召开科技联盟第六届“夯实基础·让梦起航”专业能力培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学工办主任朱娣、科技联盟指导老师赵慧、辅导员杜一宁、科技联盟上任主席虎状、现任科技联盟全体干部及干事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申欣骅主席对培训课程做了精彩发言和总结,对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予以肯定。优秀学员代表薛凯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在专业能力培训中的收获及自身的提高。朱娣、赵慧、杜一宁三位老师为本次培训过程中表现优异的20名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科技联盟指导老师赵慧在讲话中就专业课程和就业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软件设计、“蓝桥杯”、电子商务“三创”三创等科技比赛中,成为21世纪全能的技术型人才。

   据了解,第六届“夯实基础·让梦起航”专业能力培训历时四周,培训内容涵盖了系统维护、office办公软件、PSiebook、网关路由等方面,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巩固了科技联盟全体成员的理论基础,提高了干事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