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3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共产主义道德教育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在双十二事变78周年来临之际,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30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西安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历史圣地,铭记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活动现场,党员张建磊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定格,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法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妮在讲话中让大家感恩革命先烈创造的美好今天,珍惜拥有,努力拼搏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法学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刘佳、卫晓艳、郭晶晶朗诵红诗,歌颂光辉灿烂的历史进程,抒发建设祖国的热情。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参观八路军办事处,八办的历史沧桑感和真实感使大家震撼,领略那个年代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感受他们对祖国的满腔热血,体会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法学院全体党员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生活、学习,并不断提高修养,用自身的行动诠释奋斗拼搏的精神。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