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2-03点击量:
 

秋风萧瑟,细雨纷飞,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依然阻挡不了公管学子们的运动热情。1127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娱乐青春,激扬身心”趣味运动会在翠华东校区如期举行。公管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霞、学工办主任崔军定及全体辅导员到场与学生们共享运动健身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共有17个班级以及团学代表队参赛,分为 “心心相印”、“齐头并进”、“你是我的眼”、“托球跑”、“浮冰逃生”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趣味十足,既锻炼了同学的动手动脑能力,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齐头并进”赛场上,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一个劲儿向前“奔”,有的队伍重心不稳,“一人不慎,五人全倒”,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在“浮冰逃生”赛场上,各队齐心协力,喊着自己队伍的口号,手脚并用,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运动场。观众们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场上一片欢腾。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传递的是青春正能量,收获的是欢笑与感动。最终事业1203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比赛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与童真,让同学们在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