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青志协与陕西省康复医院携手共度“六一”

发布日期:2018-06-04点击量:

531日,法学院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陕西省康复医院,与那里的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上午9点,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医生的带领下来到了活动室。医院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了糖果和小玩具。当志愿者们的歌曲《虫儿飞》开始时,台下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活动室气氛十分高涨。舞蹈《小邋遢》更是获得了医院、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青春活泼、可爱纯真的歌曲、舞蹈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别具特色的儿童节。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西部网、陕西省电视台的关注,记者对我院志愿者李慧圆进行了采访,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表示了欣赏,对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大学生志愿者精神表示了肯定。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和陕西省康复医院的联系,做好志愿服务,努力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