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4点击量:

530日晚,统计学院第八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代表应统1401班刘奕含、向,计科1401班刘益,统计1401班俞春延,经统1401班杨晶晶,经统1403班赵欢6名同学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涉及考研、考公务员及就业的各种问题。计科1401班刘益被长安大学录取,应统1401班刘奕含被东北财经大学录取,向妍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她们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制定学习计划,保持良好的心态,充满信心,脚踏实地的复习。统计1401班余春延分享了自己的国考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国考是综合性较强的考试,大家需要多看书,多读报,多听评论,产生自己的观点,有效的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只要肯坚持,就一定能成功。经统1401班杨晶晶和经统1403班赵欢建议大家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考取各种证书,找工作时从如何准备简历,怎样选择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经验分享之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位优秀的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很多同学表示会尽快确定自己努力的方向,并且向这些优秀的学姐学长们学习!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