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办“砥砺奋进筑国梦,青春携手谱新篇”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04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经过前期一个月的初赛、复赛,1129日晚,信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砥砺奋进筑国梦,青春携手谱新篇”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决赛。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党委副书记陈世峰、综合办公室主任霍黎、网络工程系李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王刚,学工办主任孔燕、团工委书记焦诚华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等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分为班级风采PPT展示、视频展示、才艺展示三个部分,五支决赛班级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计算机1705班相声《回眸望九》追忆往昔、忆苦思甜、展望未来;电商1801班小品《忆往展新》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矢志不渝;电商1702班《中国梦,爱国情》追忆中国奋进的改革之路;计算机1708班的光影投影和话剧《砥砺筑梦少年行》在光与影的世界中穿梭,演绎砥砺奋进的中国;软件1801班舞台剧《少年征途:红星耀中国》演绎了中国人坚定的信念和敢于追逐梦想的坚定力量,现场观众热血澎湃,全场气氛步入高潮。经过赛会评委公平公正评判,电商1702班、计算机1708班、电商1801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计算机类1705班、软件工程1801班获得优秀奖。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级风采大赛已成为信院的品牌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在助力学风建设、促建班级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班级风采大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大学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班级风采大赛,进一步增进同学友谊,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