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04点击量:

1130日中午,“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级选拔赛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信息学院李翠、王刚、霍黎、杨新安、史西兵、田西壮、焦诚华、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杨新安老师就大赛意义、参赛方式、报名细则、奖项设置、大赛安排、培训训练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翠老师作为嘉宾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积累经验;;上届参赛获全国二等奖的李信良同学,分享了去年的参赛经验、心得,并向大家提出在备赛过程中的宝贵意见,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对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有了初步的认识,经过老师的讲解,备受鼓舞,决定积极参赛,争取好成绩。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竞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人才培养进程。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