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离退休教师李兆铸为法学院学生党员分享经验

发布日期:2019-04-03点击量:

32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邀请离退处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兆铸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401会议室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学生各支部书记范立楠、方钢、崔蔚以及学生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3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法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郝青主持。

李兆铸荣获西安市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受到人民网、西安晚报、西安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他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以及在自我成长方面的历程,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党员的义务,将党员身份融入日常的生活之中,时时刻刻以身作则,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社区居民义务维修电器,义务办墙报,在家属区里义务安全巡逻,为病困教职工按摩推拿等。

各位同学积极地参与交流,对李兆铸老师给予了高度称赞,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提醒与会人员要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不忘党对我们的要求。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