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1点击量: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5月31日中午,商学院在2教407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学工办主任石昕、专职组织员鱼莎、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荀主持。

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徐蓉解读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主要从组织关系转接申请阶段、组织关系转接发起阶段、转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证明,每位毕业生党员务必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有效期内尽快办理转接手续。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羽萱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四年的成长与收获,入党历程,并向学校、老师和校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为深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各学生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一起向未来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严方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庄严而坚定,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会议最后,李涛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第一毕业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提高党性修养作为毕生追求,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第二,毕业生党员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校友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踊跃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第三,要做到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模范行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第四,大家时刻谨记“博学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感恩母校,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