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0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增强学生组织工作实效,5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三教124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专职组织员兼团委书记郭文康,团委副书记杜森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交流研讨。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新媒体主任分别就四个组织的工作作汇报,并为下一届工作改进和创新提出建议。大家述说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如学生们参与“青年大学习”积极性不够,各组织纳新之间协调不够有力,毕业生团关系转接问题及大一新生学习生活引导性不足等,并就这些问题提出需要进行部门职能优化,强化各组织和班级之间的协同作用等建议。

薛小刚认真听取每个学生的发言,并作总结。他表示,学生组织是学院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学生干部要提高学习和管理能力,要经常反思工作、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更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各项事业顺利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凝心聚力,全新启航。本次座谈会营造了平等融洽的交流平台和氛围,耐心倾听了学生干部诉求和意见,为日后更好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问题,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促进学院和谐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