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5-19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到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5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三教115举办少数民族茶话会。管理学院院长焦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新婷,管理学院辅导员宋盼、朱成栋、冯佳琪及管理学院32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茶话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少数民族专干宋盼主持。


会议伊始,焦兵致辞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提供更多舞台和平台,希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牢固树立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民族意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时,要抓好在校四年学习机会,立足专业、发挥特长勇于实践,加入到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中。

交流座谈环节中,管理学院六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其中有已经找到工作的大四学生,有退伍复学的大一新生,他们用真诚朴素的语言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了由少数民族学生带来的新疆舞和蒙语歌曲表演。


在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后,何新婷表示,为提升少数民族学生综合能力,学校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多参与、多历练,在离开学校的时候能够满载而归。

茶话会最后,薛小刚对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丰富经历表示赞许,希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爱国者、奋斗者、建设者。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