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量:

为强化学生安全稳定意识,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院师生的健康安全。5月10日,统计学院在420会议室召集各班班长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统计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结合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强调政治安全和生命安全两个方面,以安全无小事的警惕心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她表示,一是辅导员和班干部要做实做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重点防范意识形态、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就业安全、网络诈骗、身心健康等方面隐患,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学生干部和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当先锋、表率,积极引领其他学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班干部及学生党员要提升责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随时警惕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对于特殊事件建立台账、限时整改,以主人翁姿态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环境稳定安全。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的召开,大大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各班班长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教育班级所有学生,不断筑牢安全防线,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