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07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于517日至26日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院团委书记郭文康,辅导员朱成栋以及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闭幕式。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团结、努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为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最终,刘轩彤获得最佳新秀高宇翔获得最佳裁判奖周星宇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20级物流、农经队伍获得季军21级大数据队伍获得亚军大三大四联队获得冠军老师们依次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学院将继续发扬本次比赛的精神风貌,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各项活动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积极作用,以强健的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工作中的挑战,开创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