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秋冬春夏衍七秩 青春献礼二十大——商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2-05-31点击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正值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5月26日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告厅举办“秋冬春夏衍七秩 青春献礼二十大学生联欢晚会并表彰优秀学生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商学院处科级干部硕士点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学工干部30余名学生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商学院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整场晚会初见”“再识追梦个篇章组成,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展示了合唱情景剧诗朗诵歌曲串烧现代舞、乐队等形式丰富内容积极向上的表演。有如春日般的大合唱《萱草花》《革命人永远年轻》在黑夜中等待光芒升起的情景剧《破晓》诉说着对党的浓烈的爱的诗朗诵《党啊我们为您歌唱》有可以领略异域风情的民族舞《帕米尔之情唱着彼方尚有荣光在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有具有青春活力和独特魅力的现代舞《come back home》《TomBoy》;歌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歌曲《映山红》宣发着炽热青春热血的乐队演唱《倔强《我和我的祖国》,让观众在他们的表演里,感受到了西财大人的青春力量。

学生表彰环节,精心装扮的舞台上星光熠熠硕果累累。他们中有晴耕雨读、学业优异的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在创新实践竞赛、专业学科竞赛、文体竞赛中赛场亮剑的获奖学生;有在抗击新冠疫情及家乡洪涝灾害中,坚持在基层投身艰苦志愿工作的志愿者代表;还有在校园活动中表现优异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员。嘉宾依次为商学院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第二课堂”获奖者代表、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颁奖。他们是商院学子的榜样,灯光下熠熠闪光的证书是一年来商院学子的努力奋斗的表彰。

春风澹荡、万物生辉,商学院学生联欢晚会围绕秋冬春夏衍七秩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邀全体师生共赏西财大七十载砥砺荣光,寄语全体同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勉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千锤百炼锻成才,怀揣梦想奔赴远方砥砺前行续写人生华章。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