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5-17点击量:

5月6日中午,经济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二教209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张晓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培训学员代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济学院学生党建组负责人吕鲲鲲介绍了党课培训相关注意事项,包括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考核及培训要求等,并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李霄表示,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中要做到真学、真懂。要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辉煌的成就、宝贵的历史经验,真正理解弄懂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他提到入党培训不单单是学习知识的过程,还是一次提高境界和修养的过程,同学们要发自内心的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地对自我进行提高和完善。二是要知行合一。作为预备党员更应做到严以律己,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教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代表分享了自身感悟并表示,学员们的思想和行为应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完成的常规安排。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与优秀党员学习,定期向党组织交流思想,虚心接受他人意见,注重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