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开展第三期青马工程先锋班学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上级团委要求,致力于提高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及学生干部的思想素养、工作作风和处事效率,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25日5月7日开展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先锋班学员培训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郭文康辅导员祝卫杰、宋盼,优秀班长及团支书代表任湘秦、杨若晨周星宇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提升新闻写作能力技巧”“朋辈引领下的学长学姐有话说”等主题向同学讲解。

相关课程培训提高学院学生骨干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讲解也使学员们端正了思想态度,提高了自身认识,学习了新技能,明确了应该努力的方向,提⾼了大家参与组织管理和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