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分享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1点击量:

为帮助2021级学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与其他院校学生间沟通交流。57日,统计学院邀请了2022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4名优秀毕业生和经统、统计专业的200余名大一学生在腾讯会议上分享交流经验。统计学院辅导员王升刚主持会议

会上,4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大学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考研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同学们通过“热爱自己的学校”“了解自己的专业”“客观的剖析自己”三方面内容制定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早日确立目标,勇于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

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就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分享取得的效果显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