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文学院诗词对联书法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18点击量:

12月15日晚七点,由西安财经大学文学院蓝风铃文学社主办,天策国学社协办的“诗词联书法联赛颁奖晚会”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三楼国报厅举行。


此次活动以“书经典文明,传中华之美”为主题,采用颁奖仪式、节目演出与观众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蓝风铃文学社朗诵韵味悠扬《笔墨丹青》天策国学社带来古典舞、歌曲和汉服秀表演;相声社的《对春联》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品味了传民俗文化的乐趣,活动在吉他现代曲中圆满落幕。最终,本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者。



文学院诗词对联书法联赛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文学院的文化底蕴,还激发了同学们关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扩大了文学社团的影响力、促进文学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