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行青年学社表彰大会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生激励机制,发挥先进典型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0日晚7点,经济学院青年学社于二教202举行表彰大会暨工作总结大会,青年学社上一届社长白云峰、顾问郑鑫亮作为本次大会的嘉宾。

随着击鼓传花热场游戏的开始,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顾问涂冬梅宣读2019-2020学年度《晨风》优秀作者、《财经纵横》优秀作者和最佳媒体运营官的获奖名单,随后上届顾问郑鑫亮、社长白云峰为《晨风》优秀作者进行颁奖和《财经纵横》优秀作者和最佳媒体运营官颁奖。优秀作者代表李思萌、最佳媒体运营官陈淑娟分别进行发言。她们首先分享了部门经历和成长感悟,感谢了老师和学校的培养,并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最后,社长王玉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相应的计划。

青年学社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学生本位”工作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学风,做好《晨风》、《财经纵横》两本杂志,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