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足球队在我校2020年足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0-11-20点击量:

11月18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落下了帷幕。信息学院足球队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7号球员阿卜杜热合曼•阿卜来提同学荣获最佳射手奖,1号球员李鑫同学荣获最佳守门员奖。

开赛以来,学院足球队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抢,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激情。历经4场小组赛,信息学院全胜战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1:0战胜公共管理学院,顺利进入决赛;在与经济学院足球队的决赛比拼中,队员们顶住压力,沉着冷静,最终以1:0的比分险胜经济学院,荣获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

“胜不骄,败不馁”,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还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合作精神的养成。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