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西安博物院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

发布日期:2019-12-06点击量:

125日上午,西安博物院举办了2019年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注册签约仪式,我校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郭文鹏带领西安博物院义务讲解队志愿者们参加了仪式,并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其中我校马晨曦等5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统计学院志愿者杨米雪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一年的志愿服务让自己成长学习了很多,也结交了很多对历史文物、传统文化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义务讲解服务中,除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外,也在努力实现传播知识和传承文化。

在签约仪式上,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郭文鹏代表学院同西安博物院馆长余红健先生签署了未来一年的合作协议,为志愿者们的学习和成长、以及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发扬共同努力。

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现设有北里王小学支教队、西安博物院义务讲解队、碑林博物馆义务讲解队以及敬老院服务队四支校外服务团队,队员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均纷纷表示,在未来,会继续坚持与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校学生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奋斗。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