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第八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点击量:

1128日,商学院举办的以“不忘初心七十载,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第八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活动。


商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都积极开展了学习党史校史的活动,认真准备本支部的风采展示。经过激烈的比拼,八支队伍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展示了各支部的风貌与特色,他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参赛的热情和付出的努力。

随后,在激烈的答题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表现出了高度的默契;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观众们全神贯注。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本科生第八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