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创人员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5点击量:
 

516日,由共青团委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和文学院影视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我们的青春——《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创见面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该片导演张思麟、造型总监张蕊,担任艺术总监的我校影视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延艺云教授齐聚西财与广大师生见面。

见面会上,青年导演张思麟结合我校专业团特色,从目前国内影视产业和影视创作两个角度和师生深入交流。张思麟导演从内容生产、受众分析、视效造型、生产周期、收视需求等方面展示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影视产业生态,同时,他强调作为青年导演,最大的优势在于创造力。他鼓励青年学子要保有青春的叛逆和朝气并将其转化为革新的能力,在不同的行业中才能脱颖而出。在提问环节中,他和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作经历,讨论了国内影视产业与日韩的差异及差距。

延艺云教授在点评环节指出,将青年导演请进校园,一方面是活跃校园文化,帮助西财学子开拓眼界,与社会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另一方面,青年导演和年轻学子气息相投,他们的成功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他同时鼓励年轻的西财学子们励志奋斗,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有属于自己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