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筹建情况

发布日期:2015-11-27点击量:
 

11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钟顺虎副部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何军处长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专家一行9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西部能源经济与区域发展协调创新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由周作斌副院长主持,胡健院长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专家们实地调研了基地办公场所、研究成果及各项保障条件。

钟顺虎副部长对我校基地筹建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对我校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积极鼓励基地要高点定位,要有国际化的视野,站在国家层面上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关注陕西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重大实践问题,真正实现从文章到文件、从谋划到规划、从对策到政策的三个转变,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史方,省社科规划办干部李岩陪同调研。我校经济学院院长铁卫、科研处处长李萍及基地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