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高校财经管理类2016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26点击量:
 

1024日,陕西高校财经管理类2016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本届洽谈会共有来自陕西、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12个地区的16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共计6580个,需求学历层次涵盖本科、专科和研究生,招聘涉及经济、管理、文、法、理、工、艺等七大类专业,我校及兄弟院校7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持续7个多小时,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为我校广大毕业生创造了诸多的就业机会。

   洽谈会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积极安排落实就业洽谈会各项工作,向招聘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洽谈会组织有序、服务周到,赢得了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高度评价。同时,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招聘单位现场调研结果显示,我校应聘的毕业生有着较高的素质和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大多数用人单位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洽谈会当天,还有近千名非毕业班学生前来招聘会现场观摩,提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时掌握就业形势,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