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西安财经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03点击量:
 

6269:30,我校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涛、院长胡健、副院长周作斌、副院长薛小荣、学工部、院办、教务处、研究生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周作斌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薛小荣教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张米“支援边疆建设先进个人”及授予何丹等五名毕业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

党委书记杨涛教授为获表彰的学生代表及5名援疆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与他们亲切合影,表达了对优秀毕业生的热烈祝贺以及对5名援疆学生浓浓家国情怀的肯定。

在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薛小荣教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授予韩永楠等230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后, 230位毕业研究生依次排着整齐的队列轮流走向主席台,校学位委员会主席胡健教授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见证了每位毕业生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并以此来表达对毕业生能力的肯定和对未来的真诚祝福。

毕业生代表王书伟在发言中回顾了一路走来的研究生历程并对未来进行了畅想,表达了无限留恋的母校情怀以及对恩师的深深感激之情,同时也向母校展现了毕业生的雄心壮志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王书伟的发言吐露了广大毕业生的心声,毕业生们的感恩情怀与责任意识让诸位领导感到无限欣慰与自豪。

教师代表李艳华在发言中深情满怀地回忆了与学生们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共同经历。在感慨岁月如梭、万分不舍的同时,她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志存高远、树立自信,强健体魄,勇敢承担起责任,尽快融入到社会,以辉煌的业绩,为祖国、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院长胡健教授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培养研究生的导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深深的寄语和期望:“叮嘱一席话”,同学们要时刻做到敢于担当、不畏艰难、抵御浮躁、坚守梦想,始终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达成一份约定”,记得带上这份“常回母校看看”的约定,与同学、与老师相聚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