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体育教学部举行高水平男、女足球代表队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点击量:

为了迎战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方位做好赛前的准备,鼓舞球员们的士气,增强球员们的信心,6月 9 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举行了高水平男、女足球代表队出征仪式副校长李萍、体育部领导班子、校高水平男、女足教练组成员及男、女足全体队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主持。

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首先介绍了我校高水平男、女足球队赛前的准备情况,他表示本次赛事是全国校园足球联赛中最高水平、最高级别的比赛,队员们要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展示我们学校的精神面貌和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发言,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毕业的队友也献上了他们祝福的视频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会上,副校长李萍在讲话中指出,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对手切磋球艺、相互沟通和交流。运动员们要不畏艰难努力拼搏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在足球竞赛中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公平竞争、团结合作、积极拼搏,用自己的实践感党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最后李萍提出三点要求:严守纪律;要在逆境中勇于拼搏进取;要重视身体健康、注重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比赛凝聚着运动员、教练员的心血和汗水,更凝聚着全体西财人的殷切希望祝愿西安财经大学高水平男、女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