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2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我校统计学院与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岗、副院长罗清君、刘洋及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华、公司部分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华首先感谢了我校统计学院对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并介绍了公司近些年来负责的项目概况、类型以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在研究生实践、合作导师等方面与统计学院取得突破性合作进展。

张岗对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在学院人才培养、课外实践、合作导师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校企合作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进双方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从而达成共赢。接下来,双方就未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协商和交流。

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基地的建立将为统计学院人才的培养提供标准化的专业实践平台。通过专业实践环节,使学生能够进一步拓宽本领域的专业知识,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以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扎实专业技术素养和管理工作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