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文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及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为让家长深入了解我院专业及就业前景,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完善育人体系,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文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昌文学院院长张颖副书记许妮,副院长刘祥文,中文系新闻系艺术系负责人辅导员刘中山参加文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此次座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妮主持。

首先,文学院院长张颖老师从专业设置,硕士招生等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学院概况,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对家长们选择、信任、关心西安财经大学表示感谢,希望家长们能共同参与到学院的教育培养工作当中,积极配合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共同为学生塑造健全人格、提升专业水平、创造美好未来。同时,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接下来,文学院副院长刘祥文详细介绍各专业配置和教师队伍,课程与培养计划目标,指出文学院博士老师占比大,科研能力强,同时学院积极进行精品课程与慕课建设工作,老师积极申报并承担国家科研课题,出版众多优秀图书,在国内外获奖颇丰。

随后,组织回应家长关切问题,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考研,宿舍管理,校内消费与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合理建议,家长代表们对答复表示满意和赞许。

最后,座谈会进入到了现场家长提问环节。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新生家长们积极发言,就转专业、大学生士兵、实习情况、第二学位、四六级、保研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发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受新冠疫情影响,文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未来,学院将持续为本科新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作者:文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