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为使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投入学业和提高专业素养,管理学院于910日下午在二教召开了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管理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级导师和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按照专业结合实际设置三个主会场,做到有效控制规模,降低疫情风险,突出专业教育优势,关注学生学习就业,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国歌响起,新生正式加入管理学院,开启新学习生活模式,体会专业价值,计划大学未来。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谈了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注重把握的规律和方法,提醒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各专业班级导师名单,并介绍了学科配置、专业前景、课程设置、学习技巧等内容。

在师生互动环节,专业教师们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解答学生对专业学科的问题,提供了新生学习生活分析问题的视角和方式。教师们通过与2021级新生交谈,了解到大家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的想法,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长焦兵希望新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付出实践,用汗水和行动取得良好的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新军勉励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要一直保持对管理学院的热爱,谦虚有礼,尊敬师长,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过硬专业技术本领,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