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延安精神”网络团课》项目入选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高校组)

发布日期:2021-09-09点击量:

近日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评选中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延安精神”网络团课项目入选2021年陕西好网民工程重点项目(高校组)

项目由李凯锋、杨金云老师指导,19级、2011名本科生参与调研、录制。710日至24日,项目成员先后在枣园革命旧址桥儿沟革命旧址延安新闻纪念馆等地录制了共六期实景团课,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途径播放展示,让课本里的人物、事件、旧址变得清晰鲜活、生动形象为团员青年提供多条党史学习路径,充分利用网络媒介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覆盖面。

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利用网络平台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加强大学生网民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