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一行赴工银安盛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1-09-05点击量:

暑假期间,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市场营销系教师刘旭东,研究生辅导员鱼莎一行赴工银安盛陕西分公司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企业,推动学院校友会组织建设,我校校友工银安盛财务负责人周捷主持接待。

走访考察期间,胡文斌向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我院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校友走访是学院校友联络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工作的有效途径,对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和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进一步激发各地方校友联络处的活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