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赴阿里巴巴丝路总部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1-09-05点击量:

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副院长张轶、信息管理系主任陈树广及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阿里巴巴丝路总部走访了2007级信管专业校友阿里巴巴集团淘宝教育校企合作合作总监张雷及2007级信管专业校友龙芯中科(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监曹上上,并举行了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焦兵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我校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两位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双方还围绕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产学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发挥好校友会平台的作用、开拓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实施创新创业校外导师选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