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应邀参加2020年深圳龙华区技能人才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点击量:

11月26日,深圳龙华区技能人才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人才绿道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应深圳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邀请,学校统一协调安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辅导员李京京参加次活动。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区人才工作局、各街道办协办,邀请了来自山西、湖北、湖南、陕西、四川、江西、海南等13个省份共70所高等院校中职业院校参加旨在解决龙华区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搭建企业与院校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交流会围绕技术技能人才未来定向培养、输送等相关事项展开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促进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供需对接达成一致我校与宝能汽车在现场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书在人才推荐、就业岗位分享等方面达成合作计划


当天下午,院校代表一行参观考察美团·深圳龙华大数据运营中心、银星科技园及宝能汽车公司,通过实地考察、专人介绍和现场参与等形式使院校代表更直观深入了解龙华区科技产业发展形势及趋势,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随后,应深圳源中瑞(创成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参会代表前往企业现场参观并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

此次活动,为我校与深圳龙华区企业相互深入了解搭建有效平台进一步为我校毕业生走出陕西,打开东南沿海地区就业的大门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