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点击量:

5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副院长阎昕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雷立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总支书记为获奖个人进行颁奖。


总支书记宋秀军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很抓住政治建设,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三是重点整治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四是注重标本兼治,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实现“三不”同步推进;五是深化“五型”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夯实党建基础;六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坤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他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相关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虚心接受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学院将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副院长阎昕通报了学校开学以来稳定安全工作情况,提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基本思路,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防范意识,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四是结合近期风险因素与形势,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气,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任务,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政治保障。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