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黑玉琴教授做精品课程申报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5-29点击量:

530日晚, 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黑玉琴老师在腾讯会议做精品课程申报专题报告,报告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报告中,黑玉琴教授依据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新文科建设的总体要求,以我校精品课程申报书为主线,结合她自己的省级精品课程《高级英语写作》为案例,分析阐述了申报书每个部分的填写要求和重难点,同时,也分享了课程获批立项后的建设路径和投放平台的举措。本报告对学院教师精品课程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教学与科研是重要关系,希望每位教师在日常教研工作中要做到“以教促研,以研促教”,不断积累,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


黑玉琴(1964,12,30-),女,教授三级,陕西省教学名师,中美富布莱特研究学者。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篇章语言学、语用学。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等1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21世纪英语专业写作系列教材4部,其中《基础英语写作》为国家首批十二五规划教材,《高级英语写作》为陕西省优秀教材,2013年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获批省级信息化建设项目,2019年获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