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三教5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最新就业工作精神,通报学院最新就业情况,集中分析研判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安排下一步就业工作任务。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主持,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介绍学院采取的在线招聘、就业指导、百群作战、征文大赛等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最新就业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担当,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全院要上下同心,强化就业辅导,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当好毕业生的“主心骨”和“娘家人”,要对得起当年新生入学时许诺给他们的美好未来,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王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领学了方明校长和杨涛书记在就业工作促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管理学院和商学院就业工作经验。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特别是建档立卡和湖北籍毕业生,继续跟进学生签约进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稳中有升。

赵益维副院长对我院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对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指导,关注建档立卡、湖北籍、少数民族和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就业联系人要全员参与、各司其职,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开展就业指导相关讲座,做好就业信息传递和服务指导。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