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会议,学院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基地主任及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闫团结主持。


会上,闫团结院长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自开学以来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加强博士引进工作,着手修订学院教研室工作制度和绩效分配方案,加快线上课程建设,抓好学科科研工作,推动统战基地日常工作开展, 起草《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方案》。


王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结合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通知》,对近期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疫情小课堂活动,加强思政课线上教学工作。

黄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并对近期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师对照学校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中反馈的问题,及时改进,确保线上教学平稳良好的运行。

会后,学院组织评委对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哲学专业的博士进行了现场面试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