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学子暖心捐赠助力春季复学疫情防控——MBA学生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4点击量:

助力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学子暖心捐赠展现反哺深情3月23日上午,我校商学院2019级MBA全日制学生王君超为研究生院、保卫处、商学院捐赠了一批包括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及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研究生院院长宋世民、保卫处处长李新宇、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和书记胡文斌及相关负责人代表有关部门接受了捐赠。


宋世民、杨太康在接收物资捐赠现场代表学校有关部门对王君超同学的爱心举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王君超同学感恩学校培养的深厚情义,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表示了高度赞赏。

王君超表示,作为西安财经大学MBA一名普通的学生,入学以来感受到了学校关爱,疫情当前就想给学校做点贡献,以绵薄之力尽赤子之心,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据了解,王君超同学按照学校的教学安排在认真坚持网络学习的同时,一直密切关注社会疫情牵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学校相关部门一线防疫物资需求的情况后,经多方联系,购得一批防疫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纸巾等物资并及时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初心。我校MBA学生王君超心怀感恩与责任,他对学校的爱心捐献行为必将激励着全校师生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