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3名学子参加北京大学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点击量:

近日,在“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建设项目”调研中,我校管理学院农经1801班杨莉江、王思佳、王旭峰3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调研经验,从国内众多高校报名的学子中脱颖而出,与国内知名高校的20余名学子幸运成为了该项目在陕西的调研人员。

继2019年9月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名同学入选为世界粮食计划署国际项目基线调研员并出色完成了调研工作后,杨莉江、王思佳、王旭峰3名同学在李红老师的引荐下报名参加基线调查员的遴选,并成功当选。12月1日,入选的项目调研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进行为期2天的高强度培训及模拟考核。随后,三名同学按照项目组的安排参加了陕西省淳化县、旬阳县和洋县的基线调研工作。三名同学特别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从学习培训到实地调研,克服天气寒冷、食住宿条件不佳和交通出行不便等困难,与项目组其他成员紧密合作,出色地完成了项目的调研任务,受到项目调研团队负责人的高度赞赏。通过参与此次北京大学的项目调研工作,显著地提高了西安财经大学和管理学院的知名度。三名同学更是受益匪浅,不但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深入体验和学习了农业农村研究方法,而且更为深入地了解了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现状。

据悉, “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建设项目”是由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和部分兄弟校院共同实施“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智库数据平台建设项目”,旨在更好振兴中国乡村发展,促进智库建设。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