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阿里巴巴钉钉签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研究课题项目协议书

发布日期:2019-12-13点击量:

1211日,外国语学院与阿里巴巴钉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314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阿里钉钉项目于20194月在陕西发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研究课题申报通知后,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院长王健和马雪艳老师申报的2项课题经过六个月的运行后,全部达标,成功获批。

会上,王健院长在致辞中对学院和阿里巴巴钉钉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企业+高校”企校协同育人能够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丰富了教学手段,符合新时代学生学习的模式。

阿里巴巴钉钉代表周琳琳对我校在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

随后,王健院长和阿里巴巴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秘书长胡胜兰代表签订了横向课题协议书,为2个课题主持人分别授牌,并为每个项目提供经费支持。

最后,副院长赵红霞表示,希望阿里钉钉能够继续在技术上给学院提供支持,外国语学院将组织具有信息素养潜能的老师在数字化外语教育的教学科研领域不断向纵深发展,寻求基于钉钉的更多合作项目研发,同时,希望在基于“钉钉平台”开展“外语精准扶贫”数字化教育模式上与阿里钉钉尽快达成协议,力争把阿里钉钉在陕西的数字化外语教学做出特色。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