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5点击量:

为快速传达落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阎东明,纪委书记薛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学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学校专项整治责任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阎东明主持


会上,阎东明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关于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点要求。


杨涛书记对我校主题教育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各基层组织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我校主题教育部分存在工学矛盾处理不到位、学习教育效果不理想、“四个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不够、主题教育“上热、中温、下凉”现象,对今后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项措施同步推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工作;三是要突出关键少数,发挥二级班子、班子成员的作用;四是要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杨涛书记还对基层党委、主题教育各工作组、专项整治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工作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落在见实效上。

最后,阎东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委要迅速召开党委会或党政联席会,传达会议精神,总结前一段工作,下大力气抓好支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小切口、实举措,聚焦重点,找差距、抓整改,逐项解决整改任务,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结束后,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督导工作。

作者:组织部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