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0-12点击量:

1011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协调会在长安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会上,李萍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召开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强化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重要举措和关键步骤;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专门召开筹备协调会对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王浩鸣处长汇报了我校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方案、会议日程和议程、参会人员情况等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各部门针对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及职责分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职责,细化了工作流程。

最后,李萍副校长结合会议安排提出几点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意义;二要精心准备,做好筹备,制定好大会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三要加强协作,相关部门要统一行动,加强沟通,切实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作者:教务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