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机关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点击量:

72日上午,机关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薛博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促发展”主题,就中国纪检监察报典型案例剖析文章《一个对抗调查者的落败》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体党员要擦亮党员身份,突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当标杆、做贡献。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干部,必须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作风建设过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牢固树立持久的学习理念,要善于通过案例、培训、理论、实践等多种途径学习,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杂家”,既要熟知党章党纪党规,又要学懂宪法法律,既要掌握监督领域的专业知识,着力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又要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坚持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听从时代召唤,扛起使命责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纪委   编辑:吴婉婷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