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9点击量:

近日,2019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陕西赛区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色,多人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81名,三等奖134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共有2680名学生参加了414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512日通过初赛选拔的选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陕西赛区决赛。期间,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在此次大赛前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为我校学生创造英语实践的平台,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经过比赛紧张激烈地角逐,英语1705班吕俊鹏和计科1601班唐获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B类和C类陕西赛区决赛特等奖;同时,由于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荣获了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研究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经教育部批准和领导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竞赛,其颁发的奖项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