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三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个人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9-05-31点击量:

61日,陕西省第三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3所院校的7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个人总冠军。

本次大赛我校管理学院派出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在工程管理系李伟红、周旭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团体赛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和装配式建筑仿真实操两场竞赛的激烈角逐,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两支队伍以团体排名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荣获大赛本科组团队总冠军、团队一等奖;个人排名包揽了前六名,张聪同学荣获本科组个人总冠军,其余洪炜林、邵一彤、王哲、刘畅、许念五位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个人一等奖。

陕西省第三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是由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陕西省建设类专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提高各院校建筑施工技术教学水平,培养学生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建筑理论、熟练的操作技能及创新能力,展现了团结协作、师生协力奋斗的精神,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在陕西省高校和建设领域的影响力。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