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0点击量:

5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人事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吴旺延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审议人事处提交的《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定》《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和《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赋分办法》等三个文件草案。他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审阅文件内容,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促进我校教师队伍健康发展。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赵红就三个文件的修改情况做了相关说明。与会委员对三个文件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无记名表决通过了《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定》《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和《西安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赋分办法》等三个文件草案。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